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新甘肃 更新于: 2022-10-17 15:56:30

10月1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把报告中提出的明确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设堪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大人才培养支持力度,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06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