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以“满分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 华亭市委组织部 史精文 更新于: 2022-10-12 17:32:46

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应主动担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作为、创业绩,以“满分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满分信念”喜迎党的二十大,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践行者。回首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非凡十年,党团结带领人民把中国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将改革进行到底;以“一个也不能少”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迎战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号”巨轮在百舸争流的世界浪潮中行稳致远。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与事业同发展,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践行者,在本职岗位上把好“方向盘”、练好“硬本领”、种好“责任田”,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股韧劲干到底,在迈入“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以“满分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奋进者。时代是出卷人,党员干部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人民,是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职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二字的深刻见解,映照出百年大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纵观历史还是放眼全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如此的心胸,才有如此的情怀。在抗洪抢险、防震减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种种困难挑战面前,我们党始终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远同人民在一起”,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也是中国制度的真实写照。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汲取“初心使命”力量,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坚定理念,聚焦群众的现实问题,关注民生痛点、难点现象,找准查实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瞄准问题的各个环节,列出“实打实”的解决方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和获得感。

以“满分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做劈波斩浪、矢志不渝的开拓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复兴中的民族、行进中的中国,前景可期、大有可为,无论是民族、国家还是普通的劳动者、建设者,黄金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征服不同时期的“娄山关”“腊子口”,用鲜血和汗水绘制光芒四射的壮丽画卷。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大批先进典型甘为人梯、敢闯敢试、默默耕耘,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把握当下、面向未来,勇于用“铁肩膀”扛起“硬担子”,做到知难而进不言难、迎难而上不畏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棒接着一棒跑,一程接着一程进,努力创造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实绩。要继承和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奋力实现新时代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06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