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肩负时代重托 集聚万千光芒——致二十大党代表的一封信

来源: 兰州新区组织部 许立清 更新于: 2022-10-12 17:32:46

亲爱的党代表:

您好!翘首迎盛会,扬帆启新程。近日,人民网公布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选举单位共选举产生2296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你们将代表全国9671.2万名共产党员和493.6万个党的基层组织参加盛会,也将承载着14亿中国人民和56个民族的殷切期盼与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真心向您学习、向您看齐,向您表达来自基层党员群众的诚挚期盼。

“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您“甘将热血沃中华”的政治忠诚,把9600万党员的赤心带上会去。对党忠诚,是中国共产党人最深沉的价值坚守。“听党话、跟党走”是每一名普通党员最真诚的心声。您以坚定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作风品行和较强的议事能力,以“甘将热血沃中华”的政治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实绩,被光荣地选举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将以您为榜样,向您看齐、向您学习,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服务群众、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挑重担、亮身份、见行动,用政治忠诚擦亮胸前闪亮的党徽,以实干担当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也请您把广大党员对党的一片赤心带上会去,唱响9600多万名共产党员“一心信党、一心为党、一心跟党走”的时代最强音。

“访民情、纾民难”,学习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把14亿人民群众的期盼带上会去。你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岗位和职业,但是你们都是党员中的模范,群众的榜样,你们中有“燃烧自己、点亮梦想”的教育楷模张桂梅,有默默坚守“雪线邮路”32年的其美多吉,有24年行走高压线“把脉问诊”的“带电超人”陶留海,也有“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全国模范法官宋鱼水......。你们长期战斗在企业生产、现代科技、教育卫生、民生保障、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深知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需所念所盼,请您把14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带上会去。我相信,由您讲述基层故事,让听到的实情和呼声体现在科学决策上、反映到惠民政策上,最终汇聚出14亿多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民之盼、政之向”,学习您“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奉献精神,把490万基层组织的心声带上会去。党的力量来自组织,这是一种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巨大合力。历史充分证明,从浙江嘉兴的“小小红船”,到如今屹立东方的巍巍巨轮,我们党依靠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和千千万万的基层组织,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需要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只有这样才能凝聚起全党的智慧和全国人民的力量,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是共产党人永恒不变的奋斗目标。如今,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请您把490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期望带到会上去,请告诉党,党需要人民,人民更需要党,中国人民始终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亲爱的党代表,拼搏正当其时,圆梦恰逢其势,中国的发展与您和每一位代表都息息相关,请带上党员的忠诚、基层的声音、人民的期盼,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献言献策,凝聚全中国14亿多人民和9600多万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06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