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宣传部印发2022年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入选名单

来源: 省委宣传部 更新于: 2022-08-11 16:51:53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2022年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入选名单的通知》,全省社科、新闻、出版、文艺、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等领域人才中有50人新入选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149人新入选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优秀青年文化人才作为省级人才计划的子项目,每两年遴选一批,通过实施项目资助,扶持和引导人才围绕宣传思想文化重大课题开展研究和创作。截至目前,已选拔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313名、优秀青年文化人才297名,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结构合理、成长有序的宣传思想文化高素质人才梯队已初具规模。

近年来,省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制度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制定出台一系列办法措施,健全完善了人才选拔、培养、服务等机制,为人才创新创业搭建了良好发展平台。下一步,省委宣传部将持续做好人才选拔推荐、扶持资助、培养使用、激励保障、联系服务、考核管理等工作,不断壮大人才队伍规模,引导和调动人才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0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