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考区第一批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甘肃省委组织部 更新于: 2022-08-06 22:35:05

各位考生:

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考区面试工作已结束,按照《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公布省直考区第一批(不含人民警察职位、加试职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为做好省直考区体检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按照《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省直考区按职位拟录取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共计127名。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人员请于2022年8月7日(星期日)上午7:00前在组工大厦门口集合(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543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组织实施。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由省考录办安排报考人员到另外医院进行复检。省考录办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必要时,省考录办可以要求体检对象重新体检。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身份证丢失者,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同时,还需携带一张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除以上两种证件材料外,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进入体检现场(包袋等其他物品在体检医院统一存放),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考生参加体检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上午7:00前到达集合点,核对证件材料后分组、收缴手机。分组结束后未到达体检集合点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体检人员请携带500元体检费(现金)。

(三)考生参加体检时,需持甘肃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健康状况正常,体温<37.3℃,方可入场参加体检。

(四)考生空腹参加体检。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禁止饮酒。

(五)参加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附件: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考区第一批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2年8月6日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89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