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临潭县:“三色力量”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2-07-28 08:27:03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在临潭,鲜红的党旗,就是前进的指引,就是坚守的信念;一套厚重的防护服,就是一个友爱的天使,就是一个暖心的“大白”;一身蓝色的警服,就是一面坚强的蓝盾,就是一个战斗单元。“红白蓝”三色力量用不同的方式推动防疫举措更务实、免疫屏障再升级。

党旗飘扬、众志成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临潭县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不动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6个州县疫情防控卡点和赴夏河志愿服务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切实做到防控一线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在哪里,党旗就飘在那里,党员就战斗到哪里。

天使守护、坚守一线,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依,没有跨不过的坎。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一声令下,临潭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对抗,不畏艰险义不容辞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她们坚持“零风险、零感染、零交叉、零差错”的防控底线,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奋战在临潭、夏河各核酸检测点、实验室、临床一线,用攻坚克难的毅力,坚忍不拔的韧劲,吃苦耐劳的精神践行着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

警蓝行动、奋战“疫”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总有一抹“警察蓝”,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临潭县广大民警、辅警在新一轮疫情来袭,舍家忘我、逆行而上,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密、最有效的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披星戴月奋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最前沿。在汽车站、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各执勤卡点,全面落实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为全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筑牢平安防线,用忠诚履职和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使命与担当。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86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