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四——各县(区)组工干部持续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2-06-06 11:18:20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围绕报告擘画的新蓝图、新征程、新前景,持续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关区:区委组织部干部朱泓屹表示,尹弘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强调,惟有奋斗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历史。作为一名年轻的组工干部,在伟大新征程的奋进道路上,当有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克难奋进的担当风骨和坚毅之魄,我将切实肩负起“继往开来谱新篇,富民兴陇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以青春之名积极投身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当中,在全面建设陇原大地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壮阔画卷上奉献青春、挥洒汗水。

永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小虎说,尹弘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甘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科学地描绘了甘肃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职能部门,必须充分认识组织工作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新的思路,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抓基层强组织、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促发展,全方位推动组织工作发展,为永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金塔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兴刚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基层组织部门将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带头宣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基本定位,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实施“四强”行动等重大任务主动作为,有效推动干部、组织、人才资源向中心工作聚集,切实把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活力。

敦煌市:市委组织部干部罗鹏斌表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描绘了甘肃今后发展的蓝图,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要珍惜韶华、扎根基层,主动融入甘肃发展大局、自觉担当起发展重任,锤炼履职尽责本领,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在甘肃发展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清水县:组织部机关干部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下一步推进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方向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清水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家川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云桂说,尹弘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定位准确、谋划深远、催人奋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做到全面深入学、实现理论到理念的转化,结合工作悟、实现思考到思路的转化,对标对表干、实现实践到实效的转化。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不懈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快建设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实施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全面增强人才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灵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伟表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深刻、实事求是,听后使我倍感振奋、受益匪浅,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组织工作职能,在聚焦事业发展需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作用发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深抓实“提能力、强堡垒”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持续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等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上定题破题,把握机遇、鼓足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庄浪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龙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抓手是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的“四强”行动,组织部门作为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重要职能部门,将自觉担负起为党的事业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接班人的历史使命,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来,引导干部在新岗位不断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华池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兴武说,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有宏观谋划,又有具体指导,对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基层组织部门要坚决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组织工作的各方面,持续抓好“四抓两整治”、分类晋级和党建信息化等重点任务,下大气力抓好农村、城市、国有企业等各领域党建,树牢重实绩、重实干、重担当的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统筹县域各项资源做好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持续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定区: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史海城说,尹弘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引导党员干部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作为县区党委组织部门办公室同志,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中,我们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走在前、作表率,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深入实施以“转变思想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质效”为主要内容的“两转两提”行动,引导部机关干部争做最讲党性、最重原则、最有担当、最守规矩、最能奉献的组工干部。

漳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赵丽娟说,尹弘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字字铿锵、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实施“基业长青”强筋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努力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陇西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昊翀说,尹弘同志代表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一名基层组织部长,将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基本定位,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履职、主动作为,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徽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山宁表示,聆听了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很震撼,很振奋。作为基层组织部门,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建设“四强四好”基层党组织目标,抓基层强组织、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促发展,抓难点求突破、抓重点促提升,建强党员、干部、人才三支队伍,为乡村振兴和“四强行动”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文县:县委人才办副主任张海奎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局面,这为我们抓好人才工作确立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构建“大人才”工作格局,全面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和激励工作,努力为落实落细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永靖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明说,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确立了“一核三带”战略布局和“四强”行动奋斗目标,描绘了甘肃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组织工作保障和服务全局作用,按照州委“打造五个区”和县委“五化四区”的奋斗目标,全力创建“阳光永靖·党旗引领”党建品牌,切实肩负起凝心聚力、选贤任能、固本强基、聚才汇智的职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肃凝聚各方力量。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1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