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二——全省各级组工干部热烈讨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2-05-29 21:48:33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以来,全省各级组工干部通过多种媒介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围绕报告擘画的新蓝图、新前景、新征程,展开热烈讨论。

兰州市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蔚峰表示,作为组织部门要扎实做好大会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贯彻好大会对组织、干部、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凝聚全区党员干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投入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宏图蓝图的奋进征程当中。

金昌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朱学勇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思路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切实把各领域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白银市委组织部政策研究室干部马金旭谈到,尹弘书记作的报告顺应民愿、贴近民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将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研究,积极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让党代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去,传播到广大党员干部人才中间去。

天水市秦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建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向中心聚焦,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担当使命、彰显作为。

庆阳市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邓媛谈到,尹弘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继续强化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中的一份子,要在督促基层党员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促进党员教育培训入脑入心、推动理论学习学用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定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毅鹏表示,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全省、全市的中心大局中来思考谋划、部署推动。结合定西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工作质效为目标,以实施“基业长青”强筋工程为抓手,着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深入研究破解组织工作难点问题,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南州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何文强谈到,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组织工作,以“只争朝夕立潮头,笃行不怠向未来”的奋斗姿态,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和担当,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推进甘南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临夏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显锋表示,要深入贯彻“三新一高”导向、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把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骨干力量选派到改革发展第一线。全面开展换届后县乡村三级班子调研研判,抓细抓实干部平时考核,对状态不佳、被动应付、懒散懈怠的及时调整处理,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脱颖而出。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9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