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平凉市组织系统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平凉组工 更新于: 2022-05-27 22:55:51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平凉市组织系统集中组织收看开幕盛况。

在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信心满怀,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精心描绘了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9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