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嘉峪关市组工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雄关党建 更新于: 2022-05-27 22:38:37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省委书记尹弘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甘肃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全省未来五年发展勾画了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全体组工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拜仓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字字凝聚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智慧,句句彰显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意志,处处体现着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认真学习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组织工作实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开启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征程。

市委组织部干部工作科科长兰斌说: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组工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在新的“赶考”征程上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王光裕说: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打造西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培养盘活现有人才,创新激励机制,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使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沈洁说: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甘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又为未来五年“干什么”“怎么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以高质高效、追求完美的标准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扛起责任,为组织工作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张嘉玥说: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我省发展面临的阶段性特征,明确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任务,增强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保持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彰显攻坚克难的担当魄力,弘扬狠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让党旗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战线高高飘扬。

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田发辉说:我们将牢记领袖谆谆嘱托,不负时代伟大召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继续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自我加压,努力拼搏,主动作为、大胆探索、乘势而上,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科员王续霖说:尹弘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客观全面的回顾了过去五年我省的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我省今后五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总体原则和重大任务。报告指出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显担当,为担当者担当,为实干者撑腰,这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实事、鼓实劲、求实效,干出真真正正的成绩、实绩、政绩。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