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催人奋进新时代——兰州新区组织部干部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来源: 兰新先锋 更新于: 2022-05-27 22:35:42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兰州新区组织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会议直播。

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厚重凝练,务实创新,催人奋进,提振人心,这份报告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陇原儿女的热切期盼,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听后深受鼓舞、信心百倍、催人奋进!

作为新区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国家、省委赋予兰州新区的战略使命,立足组织部门的职责和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坚持政治标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产聚才、以才兴产,打造产才城融合发展的新高地,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和服务全局的能力,为把兰州新区打造“强工业”的排头兵、“强科技”的领跑者、“强省会”的主力军、“强县域”的先行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