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贵州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 贵州日报 更新于: 2022-05-20 15:26:56

  4月28日,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3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雄军 王沪宁 王思齐 王镇义(侗族) 韦兰(女,布依族) 韦子涵(女,水族) 龙福刚(苗族) 卢雍政 刘秀祥 许蕾(女) 李刚

  李胜 李睿 李元平 李作勋 李建军 李炳军 杨昌鹏(土家族) 肖凯林 时玉宝 时光辉 吴胜华(布依族) 何开萍(女) 余留芬(女)

  冷朝刚(苗族) 陈少波(土家族) 陈昌旭 林洁如(女) 罗强(苗族) 罗晶晶(女,侗族) 周文(女) 周琦 胡忠雄 袁琴(女)

  唐德智 曹海玲(女) 梁贵友(布依族) 谌贻琴(女,白族) 魏树旺

  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6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