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领导与全省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2-05-11 09:02:20

省领导与全省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尹弘王嘉毅等参加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副省长何伟等省领导与全省各届青年代表在省委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上午10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大家全神贯注收看,聚精会神聆听,专心致志记录,第一时间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令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

在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始终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奋斗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如何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3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