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每一票都是时代呼唤、民心所向

来源: 华亭市委组织部 王秀琴 更新于: 2022-05-10 12:21:49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既是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同时也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进,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每一票都是“中国特色”传奇故事的折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国、全党、全军和全民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实现了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和综合国力迈进世界大国行列,GDP产值突破百万亿,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一带一路”成果丰硕......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个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传奇故事。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全国9500多万党员、56个民族和14亿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心声。

每一票都是党和人民呼声的高度统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非凡的政治智慧、强烈的责任担当、博大的为民情怀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并向着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前进,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担当。党的二十大,是我党带领全国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即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是我党全过程党内民主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每一票都是时代宏伟蓝图的擘画寄托。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党心和民心所向,既体现了全国人民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各项成绩的充分肯定,更寄托着全国人民对未来事业的热切期盼和时代赋予的重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装在心中,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给我们擘画了一幅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全票当选”背后的奋进力量,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作风汇聚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切实把习近平同志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乘势而上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矢志不渝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3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