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全票"是亿万人民内心深处拥护核心的共同心声

来源: 通渭县委组织部 司选周 更新于: 2022-04-23 15:01:57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充分体现了亿万人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亿万人民内心深处拥护核心的共同心声,体现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全票当选体现的是亿万人民最大的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宏阔视野、“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品质,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诸如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内生产总值首超100万亿等等一系列伟大的历史性发展成就。这些历史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体现的就是亿万中国人民真真切切的民心民意,体现的就是亿万中国人民对历史性成就的最大肯定。

全票当选体现的是亿万人民最大的心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发展民生作为最大的政绩和最重要的工作,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难。还记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坚持全国一盘棋,统筹各条战线、各方资源,带领全国人民,坚决打赢了这场气壮山河的人民战争。正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力在这场人民战争中空前凸显。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体现的就是亿万中国人民最坚定的意志,体现的就是亿万中国人民最大的共同心声。

全票当选体现的是亿万人民最大的信念。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生态环境、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伟大的历史性成就,正是这些沉甸甸的历史性成就,让亿万中国人民更加坚定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开步伐、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不仅体现的是亿万中国人民对历史性成就的最大肯定,更加体现的是亿万中国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共创美好未来的最大信念,体现的是亿万中国人民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通渭县委组织部 司选周)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58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