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党心连民心 民心系党心

来源: 临潭县委组织部 侯路花 更新于: 2022-04-23 15:01:56

4月21日至4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参选的党中央提名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全票当选是“众望所归”。所谓“得人心者昌、失人心者亡”,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非凡的政治智慧、强烈的责任担当、博大的为民情怀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区域性整体贫困全面解决,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并向着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前进,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担当。

全票当选是“人心所向”。所谓“雁飞万里靠头雁、大海航行靠舵手”,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不仅是广西250多万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更是千千万万华夏儿女由衷的心声,是14亿多各族人民忠诚党的核心、拥戴人民领袖的生动体现,是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许,是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力量所在,是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动力。

全票当选是“接续奋斗”。所谓“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要求我们坚持不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乘势而上推进乡村振兴开新局、矢志不渝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生逢盛世、责任在肩”要求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走出“内卷”争当冲锋陷阵的“猛将”,拒绝“躺平”争当摧城拔寨的“干将”,让你我的青春之花绽放在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现行示范区建设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58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