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凝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来源: 西固区委组织部 更新于: 2022-04-23 15:01:56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众望所归,众志成城。

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当选,是全党意志的凝聚、是党心民心的体现,充分反映了全国党员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卓越能力的高度认可,对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热切期盼。

全票当选,凝聚着广西全省250多万名党员的共同意志、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承载着去全国9500多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

擘画方略、引领航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硕果累累,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

全票当选,寄托着全党同志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期待,寄托着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初心如磐,执政为民。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深化改革快马加鞭,公平正义深入人心,党风政风为之一清。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让亿万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感受着更多的获得感和正能量。

全票当选,是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既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更饱含着大家对未来事业的热切期盼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历史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实践证明,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才能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58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