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甘肃党建 更新于: 2022-03-24 11:44:16

     3月1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深入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开展慰问活动。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朝峰带领部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开展慰问。

1.jpg

     在大教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组一行与大教梁社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兰州市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工作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工作人员自我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详细对接了帮办事项和社区一线的实际需求。慰问组的同志向社区干部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护服、防护手套、防护口罩、消毒液等日常防护用品以及牛奶、饼干、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在听取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后,杨朝峰同志指出,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社区防控一线党员干部不叫苦、不怕累,坚守岗位、担当奉献,付出了艰辛努力,构筑起了防控的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基层网格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重点环节管控,靠实属地防控责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叮咛广大社区工作者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49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