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甘肃党建 更新于: 2022-03-24 11:44: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省委组织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在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的同时,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机关选派8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兰州市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东岗街道深沟桥社区、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等,融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jpg

     3月20日,8名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并迅速投入工作。广大党员志愿者坚决服从社区安排,一方面,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提醒居民做好防护工作。另一方面,本着“帮忙不添乱、援手不缺位”的原则,严格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在统一指挥下有序到值班值守、物资运送、环境消杀、信息采集、出入登记、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大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组工干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3.jpg

     参加疫情防控的广大党员志愿者表示,疫情面前党员干部更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组工力量。

4.jpg

QQ图片20220324105824.jpg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49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