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尹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开创甘肃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2-01-08 10:49:17

尹弘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开创甘肃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主持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月7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奋力开创甘肃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任振鹤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嘉毅出席。

  于晓明指出,甘肃省委和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组织、扎实推进,贯通主题主线、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围绕主责主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聚焦队伍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尹弘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系统谋划推进、认真组织实施,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尹弘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定不移锻造政治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服务人民群众,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常态化办好为民实事。要鼓足干劲开创事业新局面,大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任振鹤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落实,确保成果巩固拓展到位,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24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