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 不断砥砺品行锻造意志履职尽责——省委组织部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第一小组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2-01-01 15:34:14

    12月2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年轻干部学习研究第一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署名文章《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7名年轻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正泉同志出席学习会并作辅导报告,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3.jpg

    张正泉同志在辅导报告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部机关年轻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真学真信、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做好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砥砺品行、锻造意志、履职尽责,政治上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作风上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事业上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品格上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修养上要宽容大度、一身正气,廉洁上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学习上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实践,使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广大年轻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不忘初心砥砺品行,投身实践锻造意志,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本领。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26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