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张家川县:三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1-12-13 08:59:00

    张家川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县委常委会做起,县级领导干部带头,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推进全会精神走进各级党组织、走进党员群众,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以上率下,领导带头深化学习。县委及时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逐字逐句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14名县级领导围绕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学习内容,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三个到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统筹谋划,分层分级抓好培训。及时制定培训计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县委党校主体班次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开设专题课程,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抽调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党校讲师、理论工作者,组成张家川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督促提前“充电预热”,集中开展巡回宣讲,全方位、多层次宣讲解读全会精神。

    整体联动,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利用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张家川党建网等县域媒体,开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专栏,及时转载重要报道、理论文章,刊播一批丰富生动的通讯综述,分层分类做好宣传报道,做到既有宣传声势又有思想内涵,既有全面报道又有典型剖析,使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各乡镇、各部门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固定宣传牌、宣传栏、宣传标语、宣传画册等各类载体,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5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