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徽县:以学促干 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1-11-29 14:33:35

    连日来,徽县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着使命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悟、真抓实干做,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传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徽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联学共建,全面学习会议精神。县委及时召开常委会会议,第一时间全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并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陆续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讨会等,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各企业党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三岗联创”结合起来,鼓励党员在干中学、学中干,争当学习的典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先学深学、精读深悟,以上率下,在开展好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通过研讨交流,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多措并举,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徽县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采取主题党日集中学、年迈党员上门送学、流动党员网络学、“网上党校直播课堂”在线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徽县党建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载体,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相关学习内容,并选树典型,以先进人物、典型事例为榜样,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全方位、多维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实现学习全覆盖、学到位、见实效,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融会贯通,促进工作落地见效。徽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化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去,做到学在实处、悟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前列,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同时,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坚定信心、再加压力,真抓实干、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1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