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临夏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一)

来源: 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于: 2021-11-18 09:55:44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临夏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作为一名农村工作者,我感到十分振奋,全会作了一系列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本职工作深入一线,融入群众,传授农业科学技术增加群众收入,为临夏县农业发展增砖添瓦”。刁祁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王俊林表示。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路上感党恩。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温室大棚里,从大山深处通过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搬进县城楼房的麻尼寺沟乡大坪村群众王文林利用干活间隙,通过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由衷地表示,党的好政策使他家走上了致富路,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今后的日子肯定会过得越来越好。“我的身边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17年从农村的土房子搬到了新楼房,并且政府还给我们分配了日光温室种植了蔬菜,党的政策好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王文林激动地说。

     在麻尼寺沟乡卧龙沟村,乡党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通过电脑观看全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麻尼寺沟乡落地落实。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麻尼寺沟乡实现了全部脱贫摘帽,现在我们正走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公告精神,践行使命,不忘初心,总结经验,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把群众的急难愁盼的事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乡村振兴做优做强,当好排头兵,领头羊,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麻尼寺沟乡党委书记卢斌表示。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07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