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肃南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张掖日报 更新于: 2021-11-15 15:57:48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肃南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密切关注大会盛况,同时结合自身体会感党恩,喜说变化,展望未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晚,肃南县大河乡老虎沟村牧民王志颖与家人身着节日盛装,早早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当听到“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时,王志颖心中深有感触,她告诉记者:“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牧民的生活越过越好,开上了小车,住上了楼房,钱包也越来越鼓。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我们会继续感党恩,跟党走,把生态环境保护好,把产业发展好,相信党和人民一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取更大的胜利。”

     当前肃南县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部分党员干部仍坚守在疫情防控服务点。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各单位干部职工因时制宜,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11日晚,肃南县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帐篷中组织值班党员干部通过用手机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税务局干部李霖表示“过去五年,我们党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付出了艰辛努力,创造了伟大辉煌,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我们深受感触,作为税务干部,我们将在新的赶考路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奋勇向前,写好税务答卷,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税务力量。”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公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公报一公布,在肃南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肃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06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