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百年成就鼓舞人心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武山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武山党建 更新于: 2021-11-15 15:57:48

     百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刚刚闭幕。全会公报迅速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并转化为开展疫情防控和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山而不懈奋斗。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今天,我们学习党史、学习全会精神,就是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始终同群众心连心,肩并肩,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征衣未解再跨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我们一定抖擞精神,攻坚克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高楼镇玉林村第一书记于海忠研读着全会公报感慨的说。脱贫攻坚开展以来,武山县无数广大党员干部和于海忠一样,一步一个脚印,以实际行动让所有的贫困村脱贫摘帽。

     “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更加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新任务、新目标,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卢睿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于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的对接和落实,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而继续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会提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正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的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双保坚定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医院党委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级医院创建、新技术新业务开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促进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邓海强说:“这是一次我党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也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在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为我们从百年成功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指导遵循,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能够立足新时代,为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有更新更大的作为!”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锚定目标,展现作为,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幸福美好新武山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

     共青团武山县委干部包瑞珩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同时,将继续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全县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念,为武山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身作则,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县文旅局干部尹杨林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一名选调生,将树立远大目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文旅强县”发展中,练就真本事,不断弘扬优秀精神,做不忘初心、坚守理想、对党忠诚的拥护者和挑担担责、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担当者”。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6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