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不忘百年党史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张家川县各级先进模范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1-11-15 15:57:48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胜利召开。全会公报公布后,张家川县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特色产业发展等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毅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保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韧劲和狠劲,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抓手,立足住建部门实际,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因灾新增危房动态监测,同步统筹开展农房抗震改造等工作,提高农村住房的抗震能力和住房质量,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县畜牧兽医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学礼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我将立足岗位,锻炼过硬的业务能力,勇挑责任重担,凝心聚力,带领全县畜牧工作者扎根基层,进一步优化全县畜牧业生产结构,提高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程度,增强动物疫病防控能力,提高绿色发展水平,保障畜禽产品供应安全,健全现代畜牧业的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不断增强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形成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调控有效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龙山镇马河村党支部书记马耀斌说:这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峥嵘历程中创造的重大成就和带来的深刻变化,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我们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围绕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经济、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各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马鹿镇党委书记糟海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通过对公报的认真学习,我感觉到党的理论创新实现了新飞跃,党的执政方式和执政方略有重大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有重大转变,发展环境和发展条件有重大变化,发展水平和发展要求显著提高。

     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家川镇人大主席王军说: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领导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此,我们必须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在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前提下,全面做到“十个坚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坚决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06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