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李元平: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1-11-01 09:54:39

李元平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10月2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各项工作,着力推动责任落实贯到底、宣传教育无盲区、监督检查全覆盖、执纪问责零容忍,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分析换届风气现状,始终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狠抓问题整改、强化纪律监督、加大查处力度,坚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重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换届人选组织把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换届人选进行再审视,从严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资格条件关和程序关,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提名”。要把做好换届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统筹起来,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