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关心年轻干部成长 促进能力素质提升 ——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部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甘肃党建 更新于: 2021-09-28 14:36:04

915555035.jpg

    9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部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座谈会。受部务会委托,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滕宗骞主持座谈会,人事处(机关党委)、省党员教育中心、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6名年轻干部结合入部以来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感受、交流了心得,并对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1443541937.jpg

    会议指出,部务会对部机关和部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培养和使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部机关和部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承载着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一定要珍惜工作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组织工作的火热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按照“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锻造过硬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全面掌握组织工作特点和规律,发扬“安专迷”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真正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自觉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时刻用严谨细致、公道正派的标准要求自己,薪火相传接续“组织部那盏灯”。要积极展现良好风貌,树立组工形象,凝炼新时代组工干部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省党员教育中心和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年轻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年轻干部座谈会为契机,绝不辜负部务会的期望,立足岗位实际,传承组工精神,厚植组工情怀,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1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