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李元平: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1-06-28 09:05:54

李元平在看望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前往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

  在离休老党员林萍、赵文秀家中,李元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两位老党员深情回忆峥嵘岁月,畅谈时代发展变化。当了解到老党员林萍同志96岁高龄仍每天坚持学习党史,李元平对老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表示敬佩。李元平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战争年代他们出生入死,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为民族独立解放立下卓著功勋,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巨大贡献。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的革命信仰和高尚品格,把奉献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李元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各项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6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