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李元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1-03-12 09:46:17

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组织部3月11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质量的过程,努力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李元平强调,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际,切实把准着力重点,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深学透上下足功夫,在落实落细上做好文章,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总结运用党加强组织建设的宝贵经验,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坚持严实标准,靠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以务实举措、良好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