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 甘肃党建 更新于: 2021-03-09 08:51:55

1.jpg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3月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女工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秀娟同志的委托,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女干部转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同志和部务会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部机关、省党员教育中心、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驻部纪检监察组女干部共30多人参加活动。    

2.jpg

    过去的一年,省委组织部全体女干部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作为组工干部,忙碌的机关总少不了她们的身影,她们从来没有因为是女同志而被特殊照顾,多少次熬夜加班她们无怨无悔,多少次亲人抱怨她们义无反顾,多少次外出差务她们风雨兼程,部机关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她们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3.jpg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部机关全体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跟党走,巾帼奋斗新征程。5名女同志围绕“立足组工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体会、分享了感悟。随后开展了党史、妇女权益保障法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和插花艺术培训。 

initpintu_副本.jpg

5.jpg   

    最后,大家手举五星红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纪念活动在轻松愉悦、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大家认为,这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给部机关女干部搭建了沟通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活动气氛温馨和谐,交流轻松亲切。特别是部务会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部务会和部领导对机关妇女工作和广大女干部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锤炼优良作风,珍惜时代机遇,在立足岗位中追求事业发展,在追求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梦想,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巾帼华彩!  

6.jpg

7.jpg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18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