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李刚:把握政治属性 发扬精细作风 用心用情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

来源: 新甘肃 更新于: 2024-04-09 09:13:08

李刚在省委老干部局调研时强调

把握政治属性 发扬精细作风 用心用情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刚4月8日到省委老干部局调研,深入了解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政治引领、服务保障、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把牢方向、遵循规律、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工作。

李刚强调,要充分认识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精心精细做好服务工作,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力量。要让老干部心有所向,把牢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抓好理论武装、组织建设等工作,引导广大老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要让老干部身有所依,落实好相关待遇保障政策,以亲切的态度、精细的作风提供优质服务,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要让老干部志有所传,注重发掘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让老干部力有所用,引导广大老干部积极投身“银发生辉”工程,发挥特长,用其所长,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甘组轩)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3010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