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3-11-01 09:12:33

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10月31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全省现代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凝心铸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持续系统、入脑入心、实践转化和政治训练上常抓不懈,不断推动深化内化转化。要突出能力提升,紧盯发展大局、紧扣干部所需、紧贴实践需要,开展精准化实战化培训,不断增强干部本领。要坚持守正创新,树牢问题导向,加强基础建设,完善机制保障,强化从严管理,不断提升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水平。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95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