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胡昌升任振鹤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杨震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3-05-25 09:17:23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甘调研。2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庄国泰在兰州拜会了杨震一行。

杨震感谢中共甘肃省委多年来对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甘肃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成绩令人振奋,特别是今年一季度主要指标增速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广阔前景。农工党中央将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优势,聚焦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和优化人口发展战略等,进一步深化同甘肃的合作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汇聚力量。

胡昌升对杨震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和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对甘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甘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以“四强”行动为牵引,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招商引资,千方百计引入增量、做大总量,经济发展呈现出整体发力、全面增长、量质齐升的积极态势。希望农工党中央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质和区域均衡发展、中医药产业发展、农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多加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孙雪涛、张伟、郭天康参加。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64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