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赵欢一行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3-05-10 08:57:06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5月9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一行。

胡昌升对赵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国开行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有力支持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重招商、优环境、抓投资、促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一季度经济发展顺利实现“开门红”,全省上下干事创业劲头更足,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希望国开行深度参与甘肃现代化建设,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科技创新、黄河国家战略、产业提质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深化互惠合作,实现共赢多赢。

赵欢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进一步深化同甘肃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立足开发性金融职责使命,加大政策倾斜和金融支持力度,更好服务甘肃现代化建设。

张锦刚、张伟及张伟文参加。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6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