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北大校长龚旗煌一行

来源: 甘肃日报 更新于: 2023-05-08 09:51:32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5月7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一行。

胡昌升对龚旗煌一行来甘表示欢迎,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重招商、抓投资、促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优质高等教育的支撑,更加迫切需要高层次人才。希望北京大学在干部培训交流、人才引进培养、科研学术协作、教育教学指导、产业培育壮大等方面给予甘肃更多支持,全面推进省校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开创新时代省校合作新局面。

龚旗煌表示,北京大学将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积极对接甘肃发展所需,持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甘肃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石谋军、李刚及张伟文参加。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9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