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视听甘肃 更新于: 2023-04-17 09:10:22


    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近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省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在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见实效,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主题教育、“三抓三促”、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等,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2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