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全票当选”是我们的共同心声

来源: 夏河县委组织部 马倩明 更新于: 2023-04-11 15:32:33

3月10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全票当选”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体现着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共同意志,凝聚着14亿人民奋进新征程的共同心声。

全票当选,彰显对核心的忠诚拥护。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长期没有刹住的歪风邪气,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展现了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顽强的斗争意志。全票当选,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郑重选择、必然选择,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共同意愿,凝聚着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

全票当选,彰显对领袖的真情呼唤。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卓越的智慧驾驭全局,以理论的清醒引领实践,以创新的自觉掌控变局,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描绘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国家掌舵者、人民领路人,诠释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全票当选,是14亿中华儿女对“领袖”的真情呼唤,反映了一个大国,必须要有一个众望所归的领袖;一个大党,必须要有一个党心所向的核心;一支军队,必须要有一个崇高威望的统帅。

全票当选,彰显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一个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的美好时代,一个社会公平正义、人人皆可出彩、人民全面小康的幸福时代正朝我们阔步走来。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顶层设计者和亲自推动者,发出了“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伟大号召。全票当选,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生动实践,充分表明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矢志奋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