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全票当选”是历史的选择 人民的期盼 时代的重托

来源: 文县委组织部 路永安 更新于: 2023-04-11 15:32:33

2023年3月10日上午,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举国上下欢欣鼓舞,党心民心紧紧凝聚。这一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

“全票当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走过新时代十年非凡历程,我国发展站上新的更高起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新的关键一程。越是壮阔的征程,越需要领航的力量。习近平同志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票当选”是亿万人民的共同意愿。人民领袖,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人民之福、民族之幸,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力量所在、胜利所在。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习近平总书记展现出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是全党的核心、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大国领袖夙夜在公、躬身为民,亿万人民心有所依、行有所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中华大地凝聚起矢志复兴的磅礴力量。

“全票当选”是昂扬奋进的时代号角。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强信心、注动力。这是举国意志的体现,是党心民心的凝聚,有利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凝聚起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时代召唤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新目标,奋楫出发。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1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