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抓学习促提升”公务员系列培训】甘肃省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4-06 19:05:5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着力提升我省公务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推动全省村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3月26日至4月1日,省委组织部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全省14个市州组织部门、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省直单位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推进全省村集体经济倍增计划,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重点,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精选山东省知名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一号文件进行深入解读,邀请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讲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齐鲁样板”的政策措施和经验做法,组织学员赴章丘区三涧溪村和曲阜市小雪街道实地观摩党组织引领合作社发展、拓宽农民致富渠道、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先进做法。培训期间,学员们边学边思、边听边记、边走边看,围绕完成村集体经济倍增计划、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两个主题交流收获体会、启发工作思路、研究发展措施。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责任担当,尽快消化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成果,着力推动全省村集体经济倍增计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9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