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青山添新绿 党旗别样红——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党支部、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义务植树“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31 22:00:07

​春风浩荡,万物生辉。3月31日,公务员一处党支部、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一行12人到兰州北山生态建设管护中心南北山林义务植树点开展“青山添新绿 党旗别样红”支部共建义务植树“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南北山林场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境内,经营总面积3400亩,打造白龙江林区在兰单位义务植树点4处,为加快兰州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提档升级、努力构建南北两山生态安全屏障和“精致北山”做出了积极贡献。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扛着铁锹、提着水桶,挖坑填土,扶苗浇水……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一棵棵新栽的小树苗昂然挺立,为早春的龙头山增添了几分绿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当地生态环境,又提高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也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在今后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继续为建设生态文明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甘肃省委组织部供稿)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8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