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为特殊儿童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31 16:00:08

3月29日上午,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区残联在城关区辅读学校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为特殊儿童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赠送儿童绘本、开展趣味游戏等,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活动刚开始,支部党员同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冰壶”比赛,在学校老师的引导和支部党员的鼓励下,孩子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手工制作中,支部党员与孩子们一起完成“香皂”、纸盘、拼图等手工品的制作,观看了孩子们完成的球鞋、画本等手工作品,向孩子们表达了赞赏和鼓励。在参与课堂教学中,支部党员与孩子们共同开展看图识字、音乐、球类等益智游戏,支部党员与孩子们积极互动交流,鼓励孩子们保持乐观、快乐成长。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了解了城关区辅读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现场向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物。大家纷纷感到,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对特殊儿童群体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感触,深刻体会到特殊儿童的成长需要得到更多关爱与呵护。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也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课,今后将继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8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