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党支部、干部三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31 10:00:2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3月30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党支部、干部三处党支部赴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共同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兰州儿童福利院院长孙卫东介绍了福利院的历史沿革、管理运行以及院内儿童的康复保健、学习生活情况。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党支部、干部三处党支部向福利院捐赠了食品、水果、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希望以此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和温暖。

随后,支部党员在不打扰福利院孩子正常生活学习的前提下,参观了福利院康复治理中心、幼儿教育养护中心和九年制特殊教育学校,近距离感受孩子们学习、生活状况,支部党员深受感触,向福利院悉心照料孩子们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8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