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传承榜样力量 牢记使命担当——省委组织部考核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省公交建集团党支部共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31 10:00:17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8日,省委组织部考核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省公交建集团总部直属党委第五党支部、所属华运公司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兰州北高速服务区开展“传承榜样力量 牢记使命担当”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以党员货车司机功能型特设党支部为阵地,通过设置爱心服务点、免费咨询点等形式,向过往货车司机免费发放爱心毯、矿泉水、政策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司机之家”福利政策、解答政策落实中的难点问题。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兰州北服务区“司机之家”和省公交建集团科技创新主中心,详细了解了功能型特设党支部建设情况和主中心运行情况,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以支部联建为载体,通过开展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和帮助。考核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点滴做起、恪尽职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朝大局聚力、向中心聚焦,提升干部考核工作质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积极贡献。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8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