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考核表彰会议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23 11:32:01

3月2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及管理事业单位2022年度考核表彰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主动学习先进,争当讲政治的“排头兵”、懂业务的“活字典”、打硬仗的“主力军”、愿奉献的“老黄牛”,持续激发比学赶超的热情,推动形成你追我赶、竞相比拼、勇于争先的浓厚氛围。要主动对标省委提出的“走在全国前列、进入第一方阵”的要求,坚持谋事在前、做事在实、成事在精,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提高谋事干事的水平,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体现“三抓三促”成效。要主动完善自我,保持追求卓越的进取心,增强昂扬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勇气、改革创新的锐气;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牢固树立守土尽责的理念,坚持层层真负责、负真责,努力形成上下齐心、协同高效的工作局面;保持成人之美的平常心,把组织的事看得重一些,把个人的事看得轻一些,锻造过硬品格,自觉树立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大会宣读了2022年度考核结果和连续三年考核优秀干部记三等功的通知,向记三等功的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证书。部务会成员,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部机关及管理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5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