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更新于: 2023-03-17 16:04:57

按照《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上午9:00至下午6:00),共1天。

二、资格复审地点

省委1号办公楼7楼中会议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三、资格复审方式

采取现场审核方式,对考生报名时填报信息和现场提交证件资料进行审核。

四、考生提供资料

1.《准考证》;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信网学历备案证明复印件1份;

3.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2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须与网上报名照片一致);

5.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证明材料。

五、其他事宜

(一)未按上述时间前来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由现场工作人员当面告知原由,取消其面试资格,不退还报名费。资格复审递补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截止3月24日(星期五)下午6:00,不再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名单不再通过网站公布,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三)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提供的有关材料不符合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不予发放面试通知书。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五)本通知发布当天至3月24日(星期五)下午6:00,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人员需通过传真、邮件等形式提交书面材料。

(六)前来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佩戴口罩,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七)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联系电话:0931-8922808  0931-8928908

 

附表: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2023年3月17日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4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