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公务员二处、干部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雷锋精神铸心间 爱护家园我先行”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17 15:04:52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部机关党委要求,3月15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干部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广后街社区开展 “雷锋精神铸心间、爱护家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支部党员与广后街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半天时间集中清理邓园西侧广场垃圾,志愿者们拿着垃圾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对花台内、路面上的塑料瓶、烟蒂、枯枝等垃圾进行了清理,逐一分类后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活动中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密切配合,开展拉网式清理,彻底打扫卫生死角,在营造干净整洁环境的同时,也让雷锋精神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融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深刻认识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也进一步坚定了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3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