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党支部组织专家赴兰州新区开展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14 15:07:54

图片2.png

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党支部会同省人民医院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新区群众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第23批赴甘博士服务团医疗专家和省内部分高层次专家共18人,赴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为免费诊疗,主要针对妇产科、肿瘤内科患者,博士团2名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的专家和省内其他专家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受到了兰州新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当日门诊量达到694人次,为日常接诊量的2倍。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人才工作处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广大专家人才爱岗敬业、专业精湛、积极奉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人才工作处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专家人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同时,将继续组织专家开展各类服务基层活动,充分发挥“人才是第一资源”作用,支撑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3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