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组工网首页 >正文

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参加“保护母亲河 你我共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甘肃组工网 更新于: 2023-03-10 17:53:50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践行“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理念,3月10日,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参加“保护母亲河,你我共行动——广后街社区学雷锋活动”。办公室支部党员与小区驻守干部、党员志愿者、广后街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净行动”,集中清理黄河沿线垃圾,并对清理出来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同时向过往市民发放倡议书,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共同参与到行动中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爱河护河意识、提升工作成效,活动现场还向市民群众征集保护母亲河、维护良好生态的意见建议,为后续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深刻认识到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也坚定了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生态文明的先行者、倡导者和引领者,为持续改善提升黄河沿线生态环境质量贡献组工力量。

 

01007016004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425066